• « 2017·08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ie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2010’08.02・Mon

wedding

7月的最后一天,哈利&纳威生日快乐!还有就是
老哥新婚快乐————!!!!
那天当了一天的陪客,简直……累趴,以至于最后婚宴后半段我和姐姐都打起盹儿了(。
坐在加长礼车里来来去去跑了好多次……女方的家男方的家新房还有酒店。别看这车外表拉轰,其实开的可慢而且很难停车位(。 那天热得快融化了,在我浑浑噩噩的时候姐姐说外面的温度计显示有39.9°…………………………所以原先预定的外景也取消了。(呼出一口气
新娘很喜欢紫色,喜糖包装是紫的、婚宴布置是紫的、新房的沙发床单和主卧墙壁都是紫的(。不过这个颜色放婚礼还挺好看?
照片没怎么拍……我出门ms不太喜欢照相大家别介意||||好不容易到了酒店,趁新人准备彩排的时候照了一些照片。

威斯汀(戳开大图)
第一张有我的帽子(。
哥哥和嫂嫂都是属鼠的所以还有米奇和米妮www

酒店很棒,不愧是五星级——!婚礼的装饰也很漂亮,但是我才拍了一点儿就被抓去坐台签到了……(竖排第三张的位置 只拍到了所有布置的九牛一毛TUT
那就先这些,要是有新图再来更新……?


放几张图,还是点开放大
滑#22836;鬼副本
三代目————!!漫画我只看到了40多话,有空去补TUT
田坊和首无还是首无和良太猫呢……好困扰(。

75丸丸生日#36154;-三成
还是之前给丸丸桑的贺图> <

这两天在家一边看片子一边画图(22寸显示屏的优势(。 暑假过去了一半可是我们的本子进度大概只有四分之一……?(躺
争取暑假结束前把我负责的部分完稿吧!

来说说片子XD
在PPS上看了驯龙记TUT萌到内牛————!!!结局很棒!!!推荐大家都去看TUT好可惜我没有在电影上档的时候去影院看呜呜呜呜Q口Q不过等DVD版出来了一定要买————!还希望这部片子能出第二部第三部……TUT
爱丽丝梦游仙境果然如群众所言……不怎么好看Orz
猫屎一号很有JQ,20分钟一集应该还有后续?
监狱兔太萌了!!可是也完结了TUT好想看后续!!(某人你怎么给我普京的公仔!!我明明比较适合基里连科T皿T

7月新番只追了滑头鬼和勇者。前者就不用说了。后者……我没看过原作相关只当是个RPG游戏的动画化……剧情还没怎么展开的感觉,画风还不错,JQ也挺多。总之这两部会继续追的。

PS:昨天晚上空调打不出冷气了T T好像没药水了……?这天离开空调就不能活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ieREPO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2) TOP

2009’11.29・Sun

BEST live超圆满!

今天睡了一天养好精神来repo演唱会XD
先话唠一番……
原定是7:30开始的,不过我想早些去所以2点的时候出门了。临出门的时候就发现天色不善呢……本来都说是晴天最多多云啊,竟然下起了毛毛雨|||| QQ气象果然不能信一 一上了车从终点站坐到终点站Orz两个小时的车程真是够了|||||期间一直和妍妍短信TvT原来3点多的时候麻衣就到会场了QAQ还和歌迷合影签名TAT我果然没有这个命呢|||||不过要多谢妍妍帮我买论坛毛巾和荧光棒>3<要是我晚到了大概连这些就没了呢TvT下车以后走了一段路看到了体育馆~周围已经有黄牛在晃悠了=A=找到汉庭(MKL的聚集地XD)和妍妍汇合了就坐在那里等哥哥来TvT不得不感叹男歌迷数量之多呢……等了一个半小时哥哥终于出现了Orz我还一直担心来不及买周边|||火速地到快餐店吃了顿饭(大概只用了半个小时||||)就回到体育场准备进场了。排队的时候周围都是黄牛和小贩Orz卖荧光棒的卖碟的(好像很多都是D版|||)还有卖自制周边的……不过我是冲着官方周边去的,所以没怎么在意小贩的东西||||等了一会儿就在哥哥去买饮料的时候进场了Orz内场和看台的进口还不一样||||这里发生了件很乌龙的事情害我(包括很多内场的人)都没买到周边TAT主办方就设了两个周边窗口(像食堂打饭一样的小窗口一 一)在两面看台入场的地方……内场进去是没有周边摊位的||||而且内场还绕不到看台区买周边|||当时简直急死了TAT后来大家和门口检票人员商量要他们调一批周边下来给我们买,总算等到7点半左右有周边过来了。但是那时候T恤也已经卖完了QAQ比较遗憾的是这次上海站的周边只有T恤和毛巾TAT竟然连场刊都没有是怎样啊啊啊啊Q口Q我只能买到毛巾太撒鼻息了TmT东西买好以后就进场去找自己的座位……但是座位竟然还有变动||||要找工作人员换位子。因为周边的关系已经晚进场了,我当时就想“坏了,不知道要被塞到哪个后排角落去了”没想到工作人员手里捏了一打票子,然后我把自己的票根给他,他找了一下拿了张新的票撕了副票给告诉我坐到第九排……!从16排到第9排这到底是怎样的RP啊!!!!就在T台两侧的位置啊啊啊啊舞台看得可清楚了![上真相]
#29616;#22330;手机照Orz我都是开场前手机拍一张舞台照Orz等真开场了就尽情享受live吧!XD
果然至少要这样的舞台才能感受到演唱会的气氛……!之前miyavi在云峰剧场……很小的地方,灯光都打不起来Orz这个场子很高~其实两边还有大屏幕,不过我照不全|||而且内场的直接看舞台也很清楚了~这时候大家都是坐着的,所以感觉舞台好高Orz不过看演唱会基本都是站着的,所以还是很好的位置TvT每个座位上还放着演唱会的歌词本(有chance for you的中文部分)还有FC入会指南。不过上海站好像没有设FC入会摊位|||那本东西我也带回来了~等拍好照再更新TvT到8点多还没有开场,于是人群有些骚动||||不知道哪里来的[哔——]叫着退票还乱起哄="=好在只叫了几句就平息了。大部分人都是安静地等待开场。后来有广播说是为了等团购的人。天知道MKL老早就到齐就坐了……(后来才知道其实是等媒体和工作人员||||)到了8:25的时候,live终于开始了!
因为是亚洲巡演最后一站,基本上曲目和香港台湾的都差不多~第一首就是Baby I Like~服装就是海报上的那件TvT也是touch me演唱会的那件。一开始就劲爆~灯光一暗内场的人就齐刷刷地站好了~3、4首歌一起唱~很火爆TvvT就算是音痴的我基本上都是每首都跟着麻衣一起唱的QAQ内场的大家都很high哈哈哈每次到了慢歌或者英文的时候就唱的特别响TvT而且有secret of my heart、time after time这些大家都很熟悉的经典曲目,就算是日文也能唱下来>vvv<麻衣换了件衣服准备唱the rose的时候还用中文说“请大家坐下听”TvvvvT 中间换衣服的时候是band演奏明日へ架ける橋,大家也是跟着一起唱的QAQ这时候就突然觉得好感动!即使麻衣不在台上,大家也很配合band,忍不住就红了眼睛TTmTT乐队和dancer都很棒~大贺先生也很牛呢哈哈哈整场演出真的能以火爆形容~麻衣唱到后面都在舞台两端跑,还摔了一跤QAQ不过马上又爬起来继续跑!虽然我没看到这幕,但还是超级感动TAT(哎写到这里鼻子又泛酸了)love,day after tomorrow的时候一起用手势比着“L.O.V.E”一秒ごとにLove for you的前奏有和大家的互动,一直在喊“我爱你”“love shanghai”Diamond Wave还有舞者带着大家一起做人体波浪甩毛巾。chance for you是大合唱(虽然对我来说整场都是大合唱了……)大家拿着手里的歌词单或者看着大屏幕的歌词提示和麻衣一起用中文唱副歌部分T T这些原来只能在DVD里看到的场景,当时就发生在自己身上,这种感觉真的难以言喻。有很多歌的高潮部分都是高音,一般都会用假声唱,但是麻衣宁愿用真声唱上去吼出来。她一定也感受到上海歌迷的热情所以这场live才会这么投入吧。encore的最后一首always,大家一起跟着唱always give my love to you整首歌唱了10多分钟。谢幕的时候全部人员在T台上一起走一圈,我们在舞台下比着拇指。最后的最后,麻衣站在舞台中央,每个人员都手牵着手,大贺先生示意大家安静。麻衣不用麦克风直接喊出“谢谢大家”然后是全体人员深深一鞠躬,live圆满结束。

我文笔不好……写出来的感觉连当时气氛的百分之零点零零零零……一都没有|||||可是live这样的事情真的是要自己经历过才知道是什么感受的。如果以后麻衣再来开演唱会,我还是会去,还是会买内场,也还是会跟MKL团购。

PS:论坛买的毛巾(也是握手会上送给麻衣的)和官方毛巾等我拍好了再来更新~
PS又PS:今天卓越的touch me引进版送到了~我打算以后麻衣的初回都买日版,通常买引进版……这样还能记两次销量呢?!这次没怎么买到周边,就把钱攒着买她的live DVD吧~

CategorieREPO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 TOP

2009’11.26・Thu

MK接机、握手会repo*更新*

握手会
来更新照片啦~具体的点进去看吧~



其实这两天真是累死了Orz不过我怕再不写repo我就会忘记细节|||

先说一下照片还没有Orz论坛的群里有传,不过我刚开始下|||||300多M的照片……等我下好挑一些来更新吧TvT 还有LZ那里也有接机那天的照片~不过还没传过来……所以都要等几天才行了Orz我自己没有拍照的习惯||||握手会也没有带相机呢一 一
好啦正式repo……开始!

先是24号接机:
因为上午有课所以只睡了两个小时的我六点就起床了||||空腹喝了杯咖啡去学校上课……到了中午等LZ一起去坐论坛包的大巴。差点就迟到了|||||还好后半段是出租车去的……让我们在2点20多分找到了大巴,登记好以后坐上去了。因为晚到所以双人座位都被占了||||这里多谢让座位给我们的大哥Orz 自从大学以后就没有坐过大巴了呢!!和LZ两个人都觉得想春游一样……可开心了||||坐在前面的那位大哥很深情地唱着麻衣的歌……好像郊游啊?!
1个小时左右就开到机场了~感觉好快?跟着领队到了比较高级的2号航站楼~然后和AA碰了头~等一会儿MKL的大家都汇合了以后开始拉横幅……拍照?Orz还被记者采访了呢||||||被问到最喜欢的歌我就说了always……(哈哈哈这个博的BGM之一呢)但是没想到她还要我唱一句……顿时想把音痴的自己掐死呢一 一只好哼了句“always give my love to you……就没了一 一然后主持人又去采访了LZ哈哈哈哈哈哈![你笑什么]我只能在镜头后面看着……也没听清说了什么。后来才知道LZ说最喜欢的歌是secret of my heart但是哼得是time after time……腐摸LZ?祈祷不要在电视里看到我们鹌鹑样的采访啊|||||||
本来预计麻衣的航班是16:20到的,但是一直等了两个小时后她才出现?好像是他们的摄像人员因为拍摄所以被罚款也不知道是扣留?总之我们在外面站着哀伤,麻衣他们在里面也是站着的……[AA说没有座位呢……]等得我脚都酸了她终于“挥着小手出现了”!LZ在出口那里拍到了好多麻衣 单人的照片呢!!!没有壮汉的保镖和记者呢!!看得我内牛满面……!当然这是后话。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等太久了一下子看到本尊出现太激动,突然有好多人围上去要签名,thomas社长人很好,帮歌迷把碟拿给麻衣签了10个左右,不过只在出口的地方,后来保镖就催促她走了…… 第一次看到本人实在是……出乎意料的娇小?!我穿的是帆布鞋,她穿高跟鞋,走过来离我最近的时候大概1M吧,真的超级小呢////////果然只有155的身高……!真人果然更灵动TAT看一眼就弹开了呢…… 壮汉保镖们可粗鲁了一直推着人群Orz记者大叔们也很彪悍||||不过这次接机确实比想象中的混乱,本来的MKL合影也没了……只能匆匆瞄几眼她娇小的身影T T
接完机以后AA就回去啦~LZ和我继续坐大巴TvT感觉回来的路上开得有些慢?我饿了一天了还站了2、3个小时都快虚脱了||||后来LZ说去一家[哔——]的餐厅吃饭,我一开始觉得好神秘啊。没想到原来……原来就是玛格梦妮嘛?!!!!!很久以前还和F一起吃过呢Orz只不过不是那家店||||不过味道比第一次吃好很多TvT可惜我大概饿太久了一半的意面都没吃掉呢||||||接机差不多就这样~虽然没有签到名但是真的第一次看到她也很开心呢//////

25号握手会:
能参加握手会真的又要跪谢MKL了Orz 那天妍妍到得好早~我1点半左右找到了文新大厦,见到妍妍,然后去拿她的门票和我们的握手会票~然后还把海报也拿好了,2点半左右大家一起进了大厦。坐进报告厅以后就等着开场。看到很多工作人员忙来忙去,还把论坛的横幅挂起来了~管理员兼工作人员touch穿了件红色的衬衫……我和妍妍吐槽他是新郎倌一v一说好3点开始的,果然3点过了没多久主持人就上来了。好像是动感101的主持人?原谅我不听广播记不住他的名字Orz不过声音真的蛮好,而且主持得也不错~麻衣这次出场的时候穿了色抹胸+金色裙裤……?这套衣服没见过哈哈哈很性感也很可爱////因为这歌握手会是MKL和主办方商量的,所以还特别播放了论坛给麻衣制作的MV~还有新郎倌送(聘)礼![咦]送了好多呢……!有MJ的衣服、论坛做的毛巾、MV的碟、还有个杯子!那个是变色杯?通常状态是色的,热水倒进去以后会有图案出现~那些图案就是大家的大头照TvT我之前有在博客放过一张戴着帽子的手势是"L"的照片就是为做这个杯子拍的~touch说杯子上大概有30个人的face,不知道其中有没有我呢QAQ?麻衣看到那个杯子变色时可激动了哈哈哈,里面倒着热水她都不顾就想去拿了超级可爱呢///////论坛准备的节目都差不多以后就是记者访问时间了。其中有人问到live的造型~她说以前live大部分是以裤装为主,而现在裙装也越来越多了。然后就问大家觉得今天穿的这套衣服怎么样////还摆了个小pose超级可爱啊啊啊啊啊T/////A//////T这个印象比较深因为这是她比较主动的,其他时间都是主持人问一句她答几句~期间麻衣还到后台换了件绛紫色的连衣裙,就是香港kose发表会上那件~也超级好看呢!还在舞台上的板子签名~~而且还画了她和casper的Q版唉唉唉唉好像把那块板子运回家QAQ!!
再之后就是握手会的重点啦!一对一的握手呢//////// 全场大概300个人?大家一排一排上去很有秩序~轮到我的时候我看到了接机时候的保镖||||||这下真的是近距离接触了//////麻衣先把盖章海报给我(她都是双手递上的呢呜呜呜呜)然后再和我握手Q/////Q超级小的手呢!还一直在说ありがとう> <握手的时候对她说了“liveがんばって”她回答“がんばります”呜呜呜呜超满足TAT
最后还有和大家的大合影,不过我们坐的后面了些大概没照到T T不过大家都有用手势比"L"/////麻衣还给那幅挂起来的论坛横幅签了大名~也画了Q版的自己哈哈哈哈XDD最后在大家“Mai`K!Mai`K!Mai`K!”……的欢呼中下场了~活动结束,总共一个半小时左右吧?我原以为她可能会唱1、2首歌的呢TvT没关系明天就是live了!!2个多小时呢////麻衣亚洲巡演最后一站预祝圆满成功XD


PS:今天真是超级好运……!我去学校的地铁上接到一个电话,说在amazon买麻衣的引进版touch me和 AMB抽到了live的门票……!还是680的票价/////告诉哥哥以后他就去领了XD这下明天哥哥也能去演唱会啦TvvvvvvvvT我一定是把这辈子的RP都用完了吧呜呜呜呜不过值了!
最后还祈祷明天能买到自己想要的周边们TAT!

PS又PS:这篇日志这么多文字果然不是我的风格呢……果然一碰到麻衣的事就亢奋了呢TvT大家再等我过几天来更新照片吧XD
 ...READ MORE?

CategorieREPO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5) TOP

2009’11.01・Sun

占位repo CP5

RT……出去吃饭先TvT


昨天饭毕回来以后登了半天登不上自家博客||||于是索性睡一觉上来更新Orzzz
自己拍的照片木有……回头等LZ传我TvvvT
因为周六就把东西放到会场了,所以CP5当天过去的时候蛮轻松TvT
到了会场一边摆摊位一边待命接人进来Orzzz当我看到阿米捧着N个……屎伯(||||||)叫我的时候,我真的很想掉头就走……[喂 不过我还是过去接她了……当然如果我早知道她会把那坨东西交给我的话,我还是会掉头走一A一第二次见到了葱哥?!嘿嘿嘿其实早在CJ的时候我看到过葱哥呢……![揍 感冒了好辛苦……握手的时候都冰凉冰凉的=口=接完以后再回到会场……阿扭早就不见人影去抢本了||||一直坐在摊位上等差不多开场了就开始工作起来了T___T上午大部分时间都在那里接客(……)好不容易和LZ一起出去转一圈~其实我就是想去看K神的////////没想到后来被LZ拉去合影了ΣQAQ!我……我可害羞啦!!!呜呜呜谢谢LZ和她的朋友////////[鹌鹑跪地]合完影整个人就升天啦Q////A////Q开心使了!!
接下来就是一会儿坐坐摊位一会儿逛逛熟人的摊位Orz其实我自己根本没有买什么东西Orzz这里谢谢瑞瑞送我徽章和信纸>/////见到了很多朋友~超开心XD草京的神威还有兔尾巴哈哈哈可爱死啦!好可惜没有TX一把呀QAQ crimo对不起TAT我真的不会帮人化妆Orz LZ一直带着墨镜装老流氓噗! 阿米原来出的是龙(谁) 夜一是蓉司姐姐!! A5大手穿了HP的衣服不过我一直没看出来是谁跪Orz 66大手还是这么幸田来未!眉毛版幸田来未![揍 右西大手鞋坏了抚摸噗[再揍 瑞瑞是古装美女TvvvT再次谢谢> < 老梅又偷拍!坏淫TAT! 哈哈哈见到大家真好>3333<
快要结束的时候还看到了美女的牛郎版LD /////////可美啦XD 然后要走人的时候终于近距离看到了米柰子~之前就被好多人说和米柰子好像Orz可是见了以后2个当事人都说不像|||||||哈比秒呀Orz
回到学校放好行李,给作业收个尾就回家了Orzzz晚上请爸妈吃了火锅~恩结束!
PS:屎伯他……他完售呢!!真奇迹不是吗?!
PS又PS:凭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要搭肩啊啊啊啊啊啊混蛋Q皿Q!


和阿扭的合影
IMG_9623.jpg
LZ拍的照片啥都不用修!我就截了大小直接放上来了TvT
剩下的等LZ再传我>v< LZ辛苦啦>33333<大感谢!!

还有张更英俊的……
p_large_XeyQ_23b20002ec4e2d13.jpg
……不……不要爱上我们哟~☆![谁会啊!!!!
括弧这不是我画的,是阿扭画的括弧

和LZ的合影XDDDDD还是原片TvT
IMG_9625.jpg
看我笑得一脸白痴样4.gifLZ皱眉装攻呢口亨!

我……我还拿到了和K神的合影!!!不过不在这里放出了TvT超级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u<抱住LZ转圈圈QvQ!

CategorieREPO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9) TOP

2009’07.20・Mon

终于来啦TvvvvT

猫爪本
 ...READ MORE?

CategorieREPO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3) TOP

 |TOP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