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 2019·04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ie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2009’03.13・Fri

Q Q

1。
这周有些入不敷出的感觉Orz|||||||||当初真不应该和妈妈说这礼拜的生活费自己来QAQ……IKEA真是消费天堂Q/////Q

感觉没买多少东西但是已经用了100左右了Orz不过给老爹的生日礼物也搞定了,总算还有点收货QuQ虽然本来是去那里找形式基础的材料?Orz
IMG_9039.jpg
花盆和人造花瓣。老爹一直想买个放在客厅的茶几上,不过一直没看到中意的。不知道我买的这个他喜不喜欢QuQ

还买了熏香灯和熏香,可是那个树莓味道的蜡烛点燃之后其实没什么香味QAQ……
IMG_9037.jpg

还有两个玻璃罐子,不知道要放什么Orz
差不多就买了上面说的那些Q v Q
顺便,宜家的瑞典丸子真美味Q/////口/////Q下次还想去吃![喂 旦那我更爱你啦!XD[咦?


2。
每天晚上奋战小P,白天睡到中午的日子真是太爽了!可是我要拿什么交作业?!!!50张速写和3个大作业再见吧再见!


3。
今天回家的时候找不到小P的包包了QAQ里面还有耳机和电池呢QAQrz然后又把公交卡丢了|||||我……我对丢三落四的自己绝望了Orz


4。
这周基本没见到阿米……你就等着周一给我们批斗吧……!


5。
晚上又要去剪头发了……惯例的每月一次|||||||[喂



PS:明天是白色情人节!本来以为和自己无关,结果正好上星期约好和F一起吃饭XDDDDDDD好久没见了想死我了QuuuuuuuuuuQ美美的情人节我来啦XD

Categorie廢言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4) TOP

Next |  Back
熏香灯美死啦!!!!

阿旌:2009/03/14(土) 01:12 | URL | [編集]

美吧XD于是我家现在有两个熏香灯和一个马灯QwQrz

空:2009/03/14(土) 10:34 | URL | [編集]

你买马灯啦?我还在犹豫买不买囧

阿旌:2009/03/15(日) 15:05 | URL | [編集]

马灯好早以前就买啦XD你忘啦?我还拍过张照片的呢=v=

空:2009/03/15(日) 15:46 | URL | [編集]

Post your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