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 2019·01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ie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2009’06.20・Sat

JPSS准爬墙党的第一次[喂

这个准爬墙党加入了JPSS的论坛,于是就参加了盛夏十题的活动。没想到当了第一个Orz这时候效率就高了呢嘿嘿嘿嘿?


{戳他看大图}


illustrate by:丹尼空
(这图没加水印所以说一下Orz禁私自转载|||||)

JPSS党快来鬼畜草莓吧XDDDDD(论坛就在左栏最下方=v=+)

Categorie塗鴉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6) TOP

Next |  Back
再過來表揚你一次=v=
(被打

嗚嗚嗚粉紅浴衣的SS太美好了T T

囧5:2009/06/20(土) 23:47 | URL | [編集]

殴打干嘛起噶奇怪的名字啦TvT
哇再表扬下去我就要飞起来啦=///////=我哈期待乃的COS呀!!XD

空:2009/06/20(土) 23:59 | URL | [編集]

嗷~~~~好想去日本参加夏祭TTVTT
请问那个拿鱼的哈利他爹么????

Neil:2009/06/21(日) 12:38 | URL | [編集]

对啊~JPSS就是James Potter/Severus Snape
日本夏日祭没办法去只好画画图解馋了T T

空:2009/06/21(日) 13:43 | URL | [編集]

教授你的背影好少女!

Neil:2009/06/21(日) 15:01 | URL | [編集]

教授整个人都很少女!

空:2009/06/21(日) 19:08 | URL | [編集]

Post your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