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 2019·01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ie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2009’08.07・Fri

终于碰头啦TT__TT

一个多月啦TAT!!!!想死我了呜呜呜呜////////[揍
结果F又迟到!殴打她![揍

其实很仓促呃TAT大家都没尽兴……[咦 我先到的BBB于是去新世纪买电影票,本来说买7点那场,奈何已经卖的差不多了||||唯一几个位子都是很靠前而且是边缘的前后几个||||于是只好换到9点的场次TuT
买好票去了山寨789吃火锅TAT总算吃到了!虽然那里的789和来福士的不一样T__T锅底和饮料都不认识了|||||||我就不该尝试新品种呀||||||[悔恨地捶桌…… 但是那里送的甜品很不错TvvvvT我有企图把餐具藏起来……这样他们好再送一次|||||[自重 当然最后也只吃了一份……[哈后悔!TAT
一边侧P一边火锅真开心TvvvT
又吃了两个小时不到一点Orz
然后很乌龙地跑去影城两个人都想吃DQ||||再到中融那里买了冰激凌TvT他们也有新品种了!可是鉴于我火锅的RP所以没敢尝试TTATT于是我还是要了抹茶杏仁……[捂胸口||||
哦哦对了去买DQ的时候经过casio的展台Q///////////Q还有宣传册都是土屋安娜代言的baby-G系列呜呜呜于是我就为了看美人拿了一本嘿嘿嘿嘿TvT现在翻翻觉得手表也都蛮好看哎哎哎哎穷人自重Orz|||||
于是回BBB进场Orz因为是配音版所以我没抱很大希望|||||没想到配音都蛮赞!!!!!而且从头到尾都是3D效果TAT土鳖看得的时候就是“哇一开场就3D啦[马上掏出眼镜戴上]……(10分钟以后)哇这个3D时间也挺长的,不错!……(20分钟以后)咦?!还有???难道整部影片都这样?!……后来看的太投入就忽略这个问题了囧rz|||||不要笑呀TAT土鳖真的是第一次看全程3D的电影TTvTT
和F两个人看的时候也忍不住YY了一把真糟糕/////////[掩面 但是真的很基!咦……我好像还没说我们看的是啥片子……?冰川世纪3XDDDDD做的很棒TvvvvT哈喜欢剑齿虎和三只小恐龙呜呜呜呜!
巴克出场的时候自我介绍……我一瞬间听成bug哈哈哈哈哈[揍
这部片子上映挺久了?QAQ推荐给没看过的各位快去欢乐一把!XDDDDD

最后关于末班车……我泪流满面啦TT口TTrz还好BBB离我家不是很遥远TATrz

今天出门时尝试了一下反翘
反#32728;

内有猛兽||||慎入||||
其实正面效果不是很明显QAQ但是我挺喜欢这个反翘的呜呜呜呜TAT(手抖自重||||PS废柴自重||||||
IMG_9308.jpg

Categorie廢言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15) TOP

Next |  Back
美人啊美人!!!扑上去啃!亲爱的让我啃啃,发觉你这个样子很适合进藤光那种feeling啊,是帅版+可爱版的阿光啊大爱,考虑cos一下吧?XDDDDD

米:2009/08/08(土) 02:03 | URL | [編集]

小米来啃TvT进藤光Q口Q!小畑健老师的作品哎哎哎哎哎有佐为的话我就上![慢着
不是美人啦,其实都是靠化妆呀哈哈哈T3T

阿空:2009/08/08(土) 02:30 | URL | [編集]

一进来就听到<Apologize>~~~好怀念 某人再也不(想)迟到了= =
哎呀,现在又放酸酸乳的歌了=v= 【你来人家BO就是为了听歌的吗?
其实是来看美人的啊!!好萌……紧右击保存之~~~~

咳……早知道也去偷偷写日志去了,嘛,妹妹写了也一样嘛,以后多多来观望观望 = 3333=

其实我还很想吐槽789的(除了那儿的厕所)…………

viao:2009/08/08(土) 17:59 | URL | [編集]

沙发~

没事,我只是来占沙发的

弹弹:2009/08/08(土) 18:17 | URL | [編集]

>>viao:那首歌我是看了一个同人MV才知道的,哈好听TvT酸酸乳是……啥=口=
那天都出来碰头了你还存什么照片啦!快删掉……Orz

你来观望我会不好意思写的////////[咦
那个789太山寨了TAT下次再转移阵地……!

>>弹弹:喷,沙发lyre拿掉啦,下次早……?[揍

阿空:2009/08/08(土) 20:49 | URL | [編集]

阿空你哈正太!GJ!!的确很进藤光!哦也!出吧出吧!

阿空你的文永远那么丰富真是让我觉得生活好充实TTvTT

Neil:2009/08/08(土) 21:40 | URL | [編集]

>>Neil:你来佐为或者塔矢亮我就来进藤光!昂![慢着
看到后面那句话我会想让你的身体也充实一下的……[我又想揍你了=皿=

阿空:2009/08/08(土) 22:13 | URL | [編集]

噗佐为你快找一楼沙发那个!

Neil:2009/08/09(日) 11:21 | URL | [編集]

……那不是阿米是lyre,只不过他的匿称也是米=v=|||||
你竟然没看出来……一xxxxxx一

阿空:2009/08/09(日) 11:51 | URL | [編集]

..........我也觉得阿米怎么会来留言........

但是那句“亲爱的让我来啃啃”........【误很大

Neil:2009/08/09(日) 13:07 | URL | [編集]

他能碰到电脑已经不错了……
阿米啃人很恐怖……很恐怖好吗!Orz

阿空:2009/08/09(日) 13:14 | URL | [編集]

大惊!阿空快去出个阿光给我看呀啊啊啊那……那是我的第一次啊内牛满面![慢着!

阿旌:2009/08/17(月) 08:12 | URL | [編集]

什么原来你阿光过!!快把照片交出来![严肃

阿空:2009/08/17(月) 12:43 | URL | [編集]

你从哪里理解出我阿光过啊内牛TDT……

阿旌:2009/08/17(月) 15:24 | URL | [編集]

……咦那你第一次的是啥?画图……?!反正也交出来就是了?嘻嘻嘻嘻[喂

阿空:2009/08/17(月) 22:09 | URL | [編集]

Post your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