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 2019·01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ie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2009’09.08・Tue

圆满啦!附开学+点名T T

和阿旌一起跪谢ariki爆料大手爆这么猛的料给我们啊啊啊啊【跪地磕头!

Tom from yesterday’s Q&A session at DragonCon.

This first one is Tom talking about a picture his brother showed him relating the “Is Draco in love with Harry” question that is a pet theory in the HP world.

According to her YouTube page: She brings up some fan rumors (I’m assuming like fanfiction rumors) and asked if there’s a chance Draco is secretly in love with Hermione, and he has a laugh and says no that they pretty much have hated each other the whole series and then makes some jokes. Then she says “Well then you’re going to love my next question… Is Draco in love with Harry?” and Tom has a field day with that. Making jokes like “I thought I hid it so well! On set, I can’t keep my eyes off him. It’s terrible.”

Tom在Dragon Con的提问环节。
首先Tom谈到了他哥哥给他看的一张照片。这张照片是关于现在在HP热议的话题——“Draco爱上Harry?”
skip(就是有个女人向Tom提问)
问题:Draco是否有可能暗恋Hermione?
Tom大笑,说:“那不可能,他们在整个HP系列都讨厌着对方~”接着开了几个玩笑。
她接着问:那你肯定会喜欢下面这个问题——Draco是否爱着Harry呢?
Tom答:我以为我隐藏得很好呢!我简直没办法将我的视线从他身上移开!太可怕了!

我……我都不好意思说这是变相出轨?!!!因为他根本就是红果果的告白口牙!!![误很大
而且他还没完?!!他有有后续!!

再和阿旌一起跪谢枣泥大手的后续报道////////

摘录自FELTBEATS:
Just to let you guy know, we were informed, via a comment on the fourth video that RuiningYourSelfImage makes, that there was even more amusement concerning Harry and Draco:
There was actually a better part that I didn’t film unfortunately where he was talking about him and Daniel filming the fight scene and he was like “We were in the bathroom? together, wands out…. oh god that sounded horrible didn’t it?” lol

wands out?
wands out……
wands out!!!


wand他……有时不止魔杖这个意思呢![思想腐杂请自重
况且地点也很妙,是在浴室……呢!你们都这么激(基)情了我还能说什么?!!tom没想到你就这么一语双关地公布了和dan的……!!哈子噶系!![咦咦



然后是开学……
先延边下学校的网速……简直是“有你没我有我没你”啊Orz
上了几天都是睡不醒状态……还有谁来告诉我数学文化到底是个啥!还要自己买教材!!
周二到周五早上都有课……真惨每天7点就要起床TAT而且我真的打算这学期不旷课啊![虽然听上去很没说服力一x一
板子因为太大了我就不高兴带来学校我真懒TTDTT嘛……反正这个星期比较忙?我也没空画所以先搁浅一下?[而且明天还要补考毛邓啊哈哈哈哈哈……狗屎!


最后是A5大手的点名,我总觉得这份问卷我做过……?Orz藏里面
Q1: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我的回答:先拍照……?哇靠我真蠢Orz

Q2:你认为什么才算是真正幸福?

我的回答:有钱有闲有精力家人朋友身体健康!

Q3:你觉得友情重要还是爱情重要,为什么?

我的回答:我能说都重要吗?[揍

Q4: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我的回答:有!

Q5:你相信天长地久吗?

我的回答:要看人看事?

Q6:你刚刚在干嘛?

我的回答:和破网络搏斗……[我都第四次编辑这篇日志了真不容易?

Q7:你现在过得快乐么?

我的回答:如果我有新手机了补考过了电脑重装后没问题了PSP修好了攒够演唱会的钱了就……?[死吧

(第八题消失了……?)

Q9:如果有秘密.你真的会做到坦白的告诉对方吗?

我的回答:不会+1

Q10:喜欢小baby吗?

我的回答:十分討厭|||||||又吵又鬧又愛哭煩死啦||||+1

Q11:觉得友情是永远的么?

我的回答:希望吧?但是我的朋友也是小学初中高中大学阶段性的Orz

Q12:希望自己多大结婚?

我的回答:结婚不就领张证嘛!戒指都有了结个毛婚呀[咦

Q13:你要对你最爱的人说的一句话。

我的回答:无名指!奥扫![咦

Q14:你是不是经常觉得自己很失败呢?

我的回答:非常||||||

Q15:爱人和被人爱,哪一种更幸福?

我的回答:被爱

Q16:做人最失败的时候?

我的回答:被说性格很怪?[我爸妈都这么说呢一x一

Q17:没有了他(她),你会怎样呢?

我的回答:……哈触霉头的问题TDT

Q18:你愿意做智慧型人物,还是美貌型人物?

我的回答:我最多当一个悲剧型人物TDTrz

Q19:为以后在一起,你会等待自己爱的人4年?

我的回答:都在一起了为毛还要等T T

Q20:你认为你们所谓的幸福就是以后一辈子的幸福么?

我的回答:……大概?

Q21:你觉得自己长大了没有?

我的回答:社会大学永远毕业不能……

Q23:死之前想对谁说最后一句话?说什么?

我的回答:我认识的人都来陪葬吧[揍

Q24:在你们心中,缘分是用什么来表示的?

我的回答:……语言表达无能

Q25:有过的最幸福的一瞬间是什么?

我的回答:和F约会?

Q26:你最讨厌的人会怎样去对待?

我的回答:延边到死……

Q27:他(她)在你心里是个啥样的人呢?

我的回答:受![咦

Q28:你愿意毁了生活还是愿意生活毁了你?

我的回答:毁了生活+1要死大家一起死呀哈哈哈[醒醒

Q29:如果发现了你爱的人变成了陌生人,你该远去,还是找回你认识的他(她)?

我的回答:好韩剧的问题……?第一反应还是挽回吧?

Q30:你会为他做自己从来不会做的事情?

我的回答:要看什么事了

Q31:你觉得女生卷发好还是直发好?

我的回答:适合的才是好的

Q32:最想去哪里旅游?

我的回答:佛罗伦萨

Q33: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

我的回答:能忘的都忘了……没心没肺哈哈哈

Q34:如果爱一个人,是不是要拼命挽回TA?

我的回答:我也可以默默地暗恋他……?[自重

Q35: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个人是谁?

我的回答:……通常想不到人而是想要一台单反|||||[喂

|Q36:你会爱TA一辈子么?

我的回答:……我总觉得这份问卷气场很怪一 一

Q37:喜欢你的人和你喜欢的人,你会选哪个?

我的回答:我喜欢的也是喜欢我的[揍

Q38:你会以何种方式表现你对他(她)的爱?

我的回答:约会……[土鳖自重

Q39:喜欢我吧?理由!

我的回答:喜欢哈哈哈A5大手人人都喜欢!

Q40:如果你想痛扁一个人,你希望那个人是?

我的回答:毛邓老师

Q41:你有后悔过自己的决定吗?

我的回答:有没有不都得面对现实……

Q42:你们真的可以在一起吗?

我的回答:……我就说很怪了吧

Q43:最让你觉得安心的人是?

我的回答:F?

44:我是好孩子吗?

我的回答:好……?!

Q46:在夜独自神伤的时候,手机里有能被打扰的那个人吗?

我的回答:手机是什么能吃吗哈哈哈哈|||||||

Q47:喜欢下雨不?为什么?

我的回答:不喜欢,天气阴沉沉的没精神||||[军训+夏天的雨除外一 一

Q48:如果自己不想做的事,会为了对方做吗?

我的回答:尽量

Q49:如果你的他(她)哭了,你的第一个举动是什么?

我的回答:抱住揉搓

Q50:相信有来世吗?

我的回答:不知道

Q51:你曾经的梦想(感情方面)还在吗?

我的回答:我的梦想是啥啊到底Orz

Q52:你相信爱情吗?为什么?

我的回答:相信!因为冲动是魔鬼……[喂

Q53:曾经爱过的人要和你做朋友,你会接受吗?

我的回答:好像有些比秒……?

Q54:希望和我一直做朋友么?

我的回答:来!=3=

Q55:本人奇怪吗?

我的回答:没有……吧?

Q56:你相信网恋吗?

我的回答:不相信|||||

Q57:你和他(她)吵架时,你会让步么?

我的回答:让!因为大部分错的都是我一 一

58:TA什么都没有,你还愿意陪着他/她吗?

我的回答:打回重练!……开玩笑的

Q59:今天你快乐吗?

我的回答:没睡醒+等下要补考……TMD都来祝我好运啊啊啊啊Orz

Q60:如果可以选择,你会选择待遇高的而不顺心的工作?还是待遇平平,顺心的工作呢?

我的回答:顺心的Orz

Q61:当最熟悉的人变成陌生人你会怎么面对?

我的回答:无奈+默默路过吧

Q62:为什么我们不能说不爱了就不爱了?

我的回答:……什么问卷啊这是|||||||

Q64:你喜欢什么类型的房子?

我的回答:分配合理采光好地方大装修豪华的

Q65:支持我辞职不?

我的回答:咦……?A5大手有在工作么=口=

Q66:今天吃啥好吃的啦?

我的回答:今天中午吃了食堂的椒盐鸡+炸红薯+绿豆汤……?

Q67:这个幸福接力棒接的下去不?

我的回答:接不下Orz好多问题都比秒得哭了||||

Q68:最想对我说的话?

我的回答:奥扫找个ta![完了我也比秒起来了|||||

Q69:一个人的时候时常干什么?

我的回答:睡觉上网画画看小说……本来还有个打游戏的摔碗!

Q70:说说自己理想的工作吧?

我的回答:这个不能自己选的吧Orz而且都是从又苦又劳的基层做起的

Q71:为啥都是感情的问题,难道现在的人没了爱情就活不下去了么?还是爱情给了我们太多的伤感,既然伤感那么多?

我的回答:……比秒的问卷再见再见!Orz

Q72:喜欢目前的生活吗?

我的回答:不喜欢啊啊啊啊啊

Q73:心情不好的时候怎么办?

我的回答:睡觉+生闷气

Q74:怎么要回答那么多问题哟?

我的回答:……A5大手我也很想问你

Q75:如果我死了,你们会伤心不?

我的回答:又触霉头啦|||||呸呸呸!!

Q76:喜欢还是讨厌我,如果喜欢,喜欢我的什么?

我的回答:喜欢?性格蛮好?

Q77:说一件和我之间印象最深刻的事。

我的回答:冲击波……Orz

Q78:最郁闷的事?

我的回答:挂科+重修+命犯高科技Orz

Q79:最想做的叛逆事是什么?

我的回答:逃家|||||

Q80:现在最大的愿望是什么?有没有可能实现?

我的回答:考试全过Orz不实现我就完啦T口T

Q81饭不?什么时候兑现?

我的回答:有钱有闲就来呀T T

Q82: 每天上床闭上眼前会想什么事情?

我的回答:快睡着吧明天有课……|||||

83:你对自己现在的生活满意吗?为什么?

我的回答:不滿意||||||||+1压力哈大一 一

Q84:我是个适合当朋友的人吗?

我的回答: 拇指!

Q85:我幼稚吗?

我的回答:没有吧?

Q86:25岁的人还能长个吗?

我的回答:……很少能长了吧

Q88: 你爱的人不相信你的爱也没有信心继续爱下去的时候,你怎么办?

我的回答: ……揍他!

Q89:我网恋的话,你们反对不?

我的回答:快醒醒網絡都是不真實的+1

Q90:觉得我像比较哪个动漫人物?

我的回答:少女漫画的女主角……?[揍死

Q91:咱们的友谊会一辈子吗?

我的回答:好像问过啦|||||

幸福(?)接力人:……算了这问卷真的太比秒了不点了Orz

Categorie廢言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4) TOP

Next |  Back
淚流滿面比秒色|||我來看個問卷爲什麽要讓我發現JQ啊啊爲什麽!T T
西皮什麽的最討厭了(HYDE掩面

這個問卷太比秒了不給大家實在對不起他所以大家一起來比秒吧哈哈哈(揍

囧5:2009/09/09(水) 15:35 | URL | [編集]

嘿嘿嘿他们真圆满不是吗TvvvvT
只可惜我们逆西皮啊啊啊啊Orz

你们哈坏TAT下次再噶比妙就不答了唔唔唔TAT[揍

阿空:2009/09/09(水) 22:33 | URL | [編集]

噗现在那个圆满的新闻真是传播的好远……

弹弹:2009/09/12(土) 11:43 | URL | [編集]

是呀JQ新闻可美了嘻嘻嘻

阿空:2009/09/12(土) 12:06 | URL | [編集]

Post your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