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 2019·04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ie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2010’09.12・Sun

官网真是个好东西!!

本来今天还要去商场考察来着,没想到官网这么给力!之前只看到2楼的平面图,但其实网站上每个楼层的都有,不过没有对应商店Orz
不管怎么说资料的部分今天解决了TUT明天再画效果图吧|||||一想到之后还要做3D我就……嘤嘤嘤嘤嘤嘤求个3D高手呀TAT!!!
后天虽然没有课但是要到学校去一次,我……我不想去10天乡下搞神马野外考察啊!!!!!!!听说条件很差,而且虫子什么的……抖。明明是学室内的为啥要去看苏州园林啦,而且我对马头墙也没有兴趣啊!(这么一说会展更冤)我真傻,真的。当初怎么就选了这个专业?!如果申请不通过我……我就只能shi在穷乡僻壤了……(。

最近能把作业掉就不错了……哎T T

Categorie廢言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0) TOP

Next |  Back
Post your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