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7·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ategorie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2010’09.27・Mon

今儿个真高兴!

快递们终于来了!把我的充电器和CD带来了!TUT
幸好真的只是原先的充电器坏了,这次买了个新的一充就OK了!我半年没碰过的小P啊————爹可想你了!(谁啦
不过当中还有个小插曲||||昨天下了几个游戏,今天塞进去的时候死活打不开……后来梅梅告诉我文件名儿改回英文就行了……我才……|||||救命哦到底多土鳖Orz其实这个常识之间都知道但是很久没用过小P都忘记了||||||吓得我还以为机子出啥问题了Orz这辈子注定被高科技玩儿死……(。
又玩起了魔界战记……2其实我比较喜欢1的魔王大大呢呢呢呢赤膊的蟑螂正太/////
今天又拍了个locoroco的PSP包,不过得自己滴爱歪……十一有事干了(。
拍了下复活的小P///其实围脖上都传过了,不过这里也备份一下好了嘻嘻嘻www
P酱

下午快递把新曲也送来了!这次入了两个版本,FC没搞,因为太穷了(。 新专辑对我的荷包是个更大的挑战……
IMG_9993.jpg
SUMMER TIME GONE上通常下初回。这首歌挺好听的wwww作为高丝CM的BGM和柯南的OP肯定不会差。同收入的anywhere也很赞,而且日航100周年也用这首!www顺便说新曲两首歌的电音比较多~


还有就是中秋做的模型。
模型
它不是厕所!……也不是澡堂!!Orz

Categorie廢言  トラックバック(0) コメント(2) TOP

Next |  Back
好精致的模型,我也是帮一个建筑系的同学拍过模型照,看到那精致小样,我都泪了

咳咳,我是从兔儿神的FB摸到这里来的 -- 觉得大人很厉害,按一个爪

猫:2010/12/21(火) 01:27 | URL | [編集]

猫同学你好!(和我一个好朋友重名我差点以为你是她XD
哎我是因为做不来3D才做模型的T T
没想到大威这么厉害哈哈哈多谢来访留言OvO

阿空:2010/12/27(月) 23:03 | URL | [編集]

Post your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